火紅林俊傑
2007.6.23 Sun Satuday
這天是一個非常忙碌的Satuday.下午1多點看了Edsion.3點衝去漢神看了服裝秀,傍晚五點看到了「柯有倫」;晚上7點又追「林俊傑」(JJ).一整天都在戶外曬太陽,希望我不要變黑才好啊!因為JJ是晚上7點才會來,可是5點半的時候看板就已經先貼上去了;所以那時我就先拍一下看板,天色還可以拍;不然等到晚上7點拍照的效果就不好了。果然不出我所料,等到JJ出現的時候;拍的真的很糟糕。唉~!每次來這家百貨公司拍都很爛咧!白天拍會逆光,晚上拍會反光。可是很多歌手都很喜歡來這裡拍活動,因為這裡有兩家百貨公司連在一起,辦活動的人潮也等於有2倍的好處。
JJ這張專輯好像"突然"變的很紅火的感覺,自從他去內地發展之後;整個氣勢就起來了。其實他出第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唱歌很好聽;只是長的不夠偶像,雖然我沒有喜歡他;但是我認同他的才華。像這家專輯的概念「極惡世界」,他是寫關於「魔戒」的理念;所以取名「西界」。
這場預購簽唱會人很多噢!我都拍不太到正面,前面的人都很死忠;簽完名還是不肯離去。而且主持人最後居然沒有留拍照時間,真是敗筆啊!大約簽了有500人↑簽了40-50mins.以高雄來講算是很多人了。我有幫一位大哥拿了 7張上去簽名,有握到JJ的手;算是很"狗屎運"吧!JJ的手很軟咧!現在很少握到明星的手是那麼軟的。
JJ平身免禮。他的肢體很活,很難拍咧!
以前都不覺得JJ很紅,因為從他第一張專輯我就看過他唱現場;那時他有來高雄參加金曲獎的熱身演唱會,後來在學校的演唱會又看到他一次。文化中心反毒演唱會的時候,我還站在他旁邊都不知道是他;因為後台是不打燈的,那時他非常有禮貌跟我們揮手打招呼;我都不敢看他,因為太近了我很害羞;我不敢跟人站的太靠近。不過我跟JJ算是很有緣吧!人紅了有氣勢也變好看了,大家都說他越來越帥了;我也覺得他真的比以前好看很多。主持人還回我們:「妳們是說他以前不帥嗎?」,害的大家都趕快躲起來。我只能說他是有才華的歌手啦!不過這次看到他覺得他變了,因為他紅了;沒有當初我看到他那種感覺,他還是很友善啦!只是少了一點"新人那種親切感"吧!而且身邊的工作人員變多了,讓人有一種很難親近的感覺;因為規矩、毛病也變多了。
415287-292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