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真的不公平
該怎麼說 說 我要死了 這該怎麼說 不說芭 可是 心 已經沒有感覺叻我不想 在乖乖聽 老天的安排想想 這短暫的24年裡 我做了什麼 做對叻什麼事情 做錯叻什麼事情什麼都錯叻 真的 什麼都錯叻我已經全亂叻 不知道該怎麼辦叻現在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現在的我 只能夠走一步 算一步了好累~ 好想哭 可是 我淚早已流乾了是不是 天亮以後 所有一切的事情都會消失那我可不可以期待 天亮以後一切消失 我又會變回原來的我我可不可以期待 天亮以後一切變回 原樣我可不可以期待 天亮以後我和你 相聚 (不論是天上或地下)我不敢說 不敢跟所有人說 不論是朋友 情人 家人...我的生命即將消失..每天 害怕醒來 我怕醒來 已經離開世間可是 我又害怕醒不來天啊~ 怎麼會變成這樣老天 ?已經奪走 我的 親情 友情 我只剩下 健康...為什麼 ? 連健康也不願留給我...我所剩下的健康 也被?奪走...已經什麼也留不下了...或許 我該期待的是天亮以後 我就離開世間...天亮以後 不會再有痛...天亮以後...胡歌-天亮以後http://mymedia.yam.com/m/2981034再見了...我的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