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趙騰飛實習生張敏
  本報訊2015年研究生考試已進入倒計時,大河報記者走訪幾所高校發現,“考研族”正在這最後的關頭爭分奪秒準備“應戰”。而與此同時,洛陽地區考點周邊的賓館和旅店也火了起來。
  已是第二次參加考研的畢業生李婉,她的考點在河科大,由於考點離家較遠,她決定去河科大周邊找一家旅店。“23日上午找了四五家旅店,都訂不到房間,最後只好找了一家離考點較遠的賓館。”
  昨日,記者來到洛陽幾個考點周邊走訪發現考點周邊的賓館已經“一房難求”,而且房價都上漲了。一賓館工作人員表示,“考研房”預訂火爆,即使加錢也很有可能訂不到房間。
  河科大周邊一賓館經理坦言:“半月前就有學生來訂房間了,除了個別豪華套房,其他房間已經全部預訂出去了,其中有七成都是考研學生訂的。”
  此外,有部分考研學生選擇跟隨考研機構“趕考”。“向考研機構交120元,他們出車帶我們去考點,中午就在車上休息。”考研學生小周說。  (原標題:考研臨近考點附近旅館一房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