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走烏昌輔道註意繞行 六路段先後全封閉施工512路12路臨時改線
  亞心網訊(記者 張夢雨 通訊員李海明)自明日起至9月20日,烏昌輔道將採取分段全封閉道路進行改造。
  7月11日,記者從烏魯木齊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獲悉,此次烏昌輔道改造交通管制和分流具體情況如下:
  小地窩堡立交橋至八鋼南路之間路段:7月30日至8月30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小地窩堡西街、小地窩堡北一路、康復路等外圍道路繞行。
  八鋼南路至八鋼路之間路段:7月13日至7月30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八鋼南路、八鋼路等外圍道路繞行。
  八鋼路至三坪農場之間路段:7月15日至7月25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八鋼路等外圍道路繞行。
  三坪農場至五一農場之間路段:7月30日至8月10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八鋼路、三坪農場等外圍道路繞行。
  ?五一農場至屯坪路之間路段:7月30日至8月30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八鋼路、三坪農場、五一農場等外圍道路繞行。
  ?屯坪路至頭屯街之間路段:8月10日至9月20日全封閉施工,途經車輛可提前選擇烏昌快速路、屯坪路、五一農場等外圍道路繞行。
  512路:由烏昌輔道繞行小地窩堡西街、小地窩堡北一路、烏昌輔道(勤坪街至頭屯河路之間路段)、頭屯河路後返回原線。
  12路:由烏昌輔道繞行小地窩堡西街、小地窩堡北一路後返回原線。
  ?水浸泡、車碾軋致烏昌輔道“坑爹”
  又訊(記者 劉新草 )7月11日凌晨4時左右,一輛運煤車在行駛至烏昌輔道勤坪街路口時發生側翻,所幸無人員傷亡。司機稱,烏昌輔道太坑爹,一路上坑窪太多了,正是勤坪街路口處的一個大水坑讓車側翻了。
  11時,趕到事發現場的記者看到,運煤車仍舊側翻在原地等待救援。且因路況較差,大小過往車輛只能“龜速”前行。
  據運煤車司機趙永程說,車上滿載30多噸的煤渣。車子從米東區行駛到事發地時,因後車輪陷入水坑導致整車側翻。隨後,記者用木棍對水坑的深度做了測量,發現水坑約有25釐米深。
  而在事發現場,被路面上的大小坑窪所困住的車輛也遠不止這一輛車。
  在離側翻車輛不到5米處,一輛半掛車也因為車輪陷入水坑後,無法前行,司機楊師傅墊上稻草、木板、鐵鏈等物品,折騰了15分鐘才得以“解脫”。而在前方100米處,一輛紅色的轎車也因為路面水坑太深,司機試圖從旁邊繞過去時,車輪陷入水坑導致半個車身掉進了一側的水渠里。
  在記者觀察的半個小時內,6輛車被水坑“困”住後無法前行,而在路邊的土坡上還插著十幾個被水坑刮掉的車牌。
  據附近居民們介紹,烏昌輔道破損的原因主要是兩方面的。首先是來自上游農場的灌溉水。長時間的浸泡不僅影響道路的壽命,也讓道路上的坑窪“咬”住車輪。
  其次是因大車碾軋。烏昌輔道是昌吉通往西站、北站的必經之路,並且由於烏昌高速貨車禁行,從而常有載重三十四噸的貨車通行。另外,烏昌輔道路邊有幾個大型貨運停車場,不僅增加了大貨車通行數量,也加劇了道路的損壞。  (原標題:明起走烏昌輔道註意繞行 六路段先後全封閉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