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本固(左二)與辦稅服務廳窗口工作人員交談。)
  
  (座談會現場。)
  紅網郴州7月3日訊(通訊員 李錚俊)7月2日,湖南省國稅局黨組成員、副局長皮本固一行,在郴州市國稅局局長夏維光的陪同下,到嘉禾縣國稅局開展調研。
  皮本固在嘉禾國稅辦稅服務廳與窗口工作人員進行了交談,詳細詢問了有關納稅人辦理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的情況,並叮囑工作人員一定要為納稅人服好務。
  皮本固還現場查閱了嘉禾國稅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相關資料,對全局扎實完成規定動作,創新做好自選動作,踐行群眾路線精神給與了高度評價。
  座談會上,嘉禾縣國稅局局長謝程鵬向皮本固詳細彙報了嘉禾縣局基本情況,以及當前基層局存在的困惑和困難。皮本固現場回答了出口退稅、企業所得稅匯算清繳等問題,並要求嘉禾國稅相關負責人將不能解決的問題以書面形式彙總,交由郴州市國稅局向上反映。
  會後,皮本固還與嘉禾縣縣委書記趙宇、縣長郭薪就嘉禾縣組織收入及稅源建設情況交換了意見。  (原標題:【郴州】嘉禾國稅群教活動自選動作獲省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