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1日電 據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備受關註的網絡推手“秦火火”(原名秦志暉)涉嫌誹謗罪、尋釁滋事罪一案今日在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秦志暉作最後陳述時表示,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今天站在這裡也是咎由自取。審判長宣佈休庭,將擇期宣判。
  秦志暉稱,首先,要對幾名被害人表示歉意。對於張海迪,她是殘疾人,自己是正常人,自己的行為從道德上都是說不過去的;對於羅援,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就說他是逃兵,是對他的無端誹謗,說他家人在國外定居,也對他的家屬造成了很嚴重的影響;對於楊瀾,她作為名人,名譽是幾十年打拼下來的,自己的幾篇微博就毀壞了她的名譽,給她造成了巨大的打擊,是很不道德的事情。秦志暉說,自己的手段不光明正大,今天站在這裡也是咎由自取。
  秦志暉還當庭對公檢法機關、辯護律師、自己的父母等表示感謝。
  秦志暉最後說,網絡上有一個秦火火就夠了,為此自己付出代價實在是太大了,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工作、失去了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失去了在網絡世界遨游的樂趣。希望給大家以警示,希望大家珍惜在網絡上的自由空間,真正做一個對社會有價值的人。自己就是前車之鑒。
  隨後,審判長宣佈休庭,合議庭評議後將擇期宣判。  (原標題:秦火火最後陳述稱咎由自取 案件將擇期宣判(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