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寧11月4日訊(記者 胡祥東) 4洗碗機日,記者從濟寧市發改委瞭解到,濟寧將把文化旅游業作為服務業發展的重點,加快推進尼山聖境、興隆文化園等一批文化旅游大項目。
  在促進服務業發展的舉措中,濟寧市將重點突出發展文化旅游業。要突出系統家具旅游與文化的融合、與產業間的融合,促使文化旅游產業擴展空間、豐富內涵、放大關聯帶效應。要依托特色旅游資源、實施特色化發展戰略,構造一批精品文化旅游主題板塊,創建一批叫得響、美譽度高的文化旅游品牌。加快尼山聖境、興隆文化園等一批文化旅游大項目的推進速度,靠體量大、品位高、吸引力強的旅游產品來健全產業體系、延伸產業鏈條、提升綜合帶動效應。在培育服務業重點產業方面,還將大力發展生產性服務和統籌抓好傳統服務業。
  (原標題:發展文化旅游業提升服務業水室內裝潢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