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接龍:『韓籍』跟『含果仁』笑話接龍:『韓籍』跟『含果仁』 前言:韓籍秘書長 硬拗 楊淑 君作弊,搶走租屋我們金牌,還判 楊淑 君失格...... part 1 台灣群情激憤,泡菜,韓國年糕,韓國泡麵等在機場排隊等著被遣租屋網返韓國,沒想到隊伍中竟然看到『地瓜』排在裡面,大家感到很奇怪,就問地瓜,妳怎麼也被遣返,妳不是韓國的591產品啊?  地瓜說:因為我是『韓籍』(地瓜的台語發音)啊! part 2 地瓜哭了…說:再也不要叫我租房子"韓籍"了…!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還有巧克力兄,地瓜很訝異的問他:「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買屋…韓國泡菜:「對啊,你不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都跟韓國沒關係啊!你怎麼會在這?」…賣屋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的一口氣,語重心長的說…「因為我含果仁…」  part 3 蔥排在地瓜後面,大房地產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結果蔥就說:我是三星出產的  part 4 泡菜一抬頭又看到了包心菜於是匆忙買屋網過去問它:你既不是韓籍也不是韓貨,幹嘛來排隊?  包心菜淚眼汪汪的說:他們說我是高麗菜......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