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到底最近開始邁入了忙碌的旺季.....不論課業、事業,甚至個人事務都開始繁忙起來.....是不是天氣開節能燈具始回暖.....要面對的事情就變多了?不過不管如何.....最近的好心情讓我不至於覺得累.....像我常唱的一訂做禮服首歌一樣.....我會堅持到底!加油!各位晚安 酒肉朋友------------------------------------------------------------------------------------------------澎湖民宿-------------堅持到底作詞:林怡鳳作曲:吳劍泓演唱者:阿杜在水裡在火裡我的愛不變不倚就算時光倒回租房子去我也追到十七世紀*在風裡在雨裡妳的雨傘吹翻過去 我絕對毫不猶豫為妳披上我的外衣#是妳讓我看透生房地產命這東西 四個字 堅持到底 喔… 如果沒有妳 我的生活回到一片狼籍△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信用貸款字 堅持到底 喔… 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愛你到底Repeat *,#,△當妳看進我的眼裡 我的心顫抖小額信貸不已妳竟然溫柔的說一句 感覺累了時候讓我抱緊Repeat #是妳讓我翻破愛情的秘笈 四個字 堅持到底 會場佈置喔…不管有多苦 我會全心全力堅持到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21世紀房屋仲介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