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言情劇《摯愛奇緣》
簡體翻繁體 有些地方翻的不好請見諒
集數:20集
  劇名: 《摯愛奇緣》
  類型: 時裝言情
  拍攝時間: 1998年2月
  導演: 陳家俊
  主要演員:   寇世勳 劉雪華 湯志偉
吳大維 葉麗儀 林美貞 海波
  出品單位: 北京金英馬影視文化有限責任公司
生性敦厚善良,與世無爭的雷震亞,雖身為台灣雷氏企業的繼承人,卻對從商十分厭惡,他與熱愛藝術的妻子雨桑過著和樂安寧的生活。 拍攝時間: 1998年2月 一場大火使雷氏紡織廠幾乎傾覆,雷世鐸臨終之際一再叮囑兒子震亞務必重振雷氏企業。震亞謹尊父訓竭盡全力卻仍難挽危局,他茫無所知使雷氏企業瀕與破產的元兇竟是他視為知己好友的劉克凡,而克凡所為的動機乃他與震亞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其母因未得到公平對待抑鬱而終,他自己也因父親遲遲未予正名而懷恨在心,父親過世後,他便把自己的怨憤轉到震亞一家,極力拆散震亞雨桑……
 震亞因火災之故,無法按期交貨,加之克凡的再三遊說,被迫到大陸避風頭,臨行把雨桑託付給克凡。克凡假借雷家事業危機斷絕雨桑經濟來源,想令雨桑向他求助以博好感,從而取代震亞。心地善良的雨桑雖不知道克凡的歹意,但斷乎不會接受他的感情,為維持生計,她毅然到畫廊工作。一直生活優越的雨桑在工作中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波折,她邂逅了好心的計程車司機欣亞給了她許多周到熱誠的幫助,兩人之間開始了一段似有若無的感情……
 震亞在上海結識了年輕的女服裝設計師蕭彤,正巧蕭彤父親蕭軍是震亞想求助的成功企業家,蕭彤在與震亞的交往中為震亞的學識和風度深深吸引,她知道震亞已有妻室,卻仍無怨無悔地替他從中穿針引線,使震亞獲得了蕭軍的支持,蕭彤的情誼令震亞十分震憾。 在台灣的雨桑歷經磨難且長期無法聯絡到震亞,她既要照顧瘋癲的婆婆,又要管教年幼的女兒,幸虧有欣亞的襄助,而這時克凡也在相處中對雨桑生出莫名的愛戀……轉至 http://yule.sohu.com/20051028/n227329346.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