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6月19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希拉里新書《艱難抉擇》(Hard Choices)的熱銷讓本來支持率就高的希拉里再次在美國掀起一股旋風,而她的支持者們也不乏華人,一些華人支持者們不惜排隊4個小時進入洛杉磯The Grove的巴諾書店(Barnes & Noble)獲得希拉里的簽名。
  希拉里為新書《艱難抉擇》在洛杉磯The Grove的巴諾書店舉行簽名售書會,吸引了上千名粉絲,有些美國家庭男女老少一家人來到書店排隊,其中也不乏華人支持者們。一些華人粉絲在希拉里開始簽名售書之前已經在門口等待了4個小時。
  來自橙縣的張女士和她的兒子這次專門前來一睹希拉里的風采,張女士說,她一直都是希拉里的支持者,2008年的時候給希拉里投了票,可惜沒有當選。她兒子對政治非常感興趣,也是希拉里的支持者,所以這次聽到希拉里要在洛杉磯舉行簽名售書活動,一大早就來排隊,希望能一睹她的風采。這次獲得她簽名的書籍,感到非常興奮。
  作為一名女性支持者,張女士表示,她非常希望希拉里能在2016年出來競選總統,她認為希拉里將是一位很好的總統。
  來自亞凱迪亞的劉先生說,他不僅是希拉里的支持者,也是前總統克林頓的支持者,非常欽佩克林頓和希拉里為美國做出的貢獻。這次見到希拉里感到非常興奮,她本人非常和藹,希望她能繼續留在政壇上效力。(夏嘉)  (原標題:希拉里華人支持者熱情高 希望其競選美國總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