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影視歌三棲藝人馬仕健寫詩悼念於5月26日去世的愛國人士馬萬祺老先生,併在詩中贊其為華夏好男兒。
  馬萬祺老先生作為一名頗具正能量與影響力的愛國人士,曾經是傑出的社會活動家、著名的愛國人士、澳門工商界知名人士,為祖國的文學、公益慈善等領域做出了巨大貢獻,馬仕健同樣作為馬氏家族的一員,他對馬萬祺老先生的去世深表痛惜,“悼念宗長馬萬祺/一生愛國志不移/氣節千載誰人比/華夏男兒創傳奇”,在這首詩的字裡行間,寫出了馬萬祺老先生對祖國的巨大貢獻,以及馬仕健的悲痛之情。
  同樣作為一名不斷傳遞正能量的公眾人物,馬仕健以身作則,將這股正能量傳遞到底,這些年來,他推動著公益慈善及樂壇的發展,他參加公益慈善演出活動近700場,籌集善款超過6億元,他的公益足跡遍佈全國各地,為許多孩子、老人還有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帶去了愛與溫暖,他溫暖著世間情懷。不僅如此,他還創作了《平易近人》、《愛傳百萬家》、《偉大的中國更精彩》、《中國我為你鼓掌》、《願望》等多首頗具正能量的歌曲,試聽量超過數十億次,馬仕健的正能量歌曲響遍了全球,鼓舞著無數人不斷前進。
  一次次公益演出、一次次唱響正能量大愛歌曲,馬仕健成為了正能量的代名詞,他也在用自己不斷地努力,推動著祖國公益事業的發展,而他的歌聲也成為了樂壇的經典,百聽不厭。
  正能量需要大家一起去傳遞,傳承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傳統,與馬仕健一起將這種精神繼續下去,共同唱響愛的贊歌!
  來源:新華網娛樂【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演員馬仕健寫詩悼念馬萬祺 贊其為華夏好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