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圖們5月3日消息(延邊台記者張華)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2號下午,35名中國游客騎著單車穿過中國圖們口岸,進入朝鮮境內展開了短暫的異國風光游。
  昨天,35名幸運的中國游客體驗了一把單車跨境游。他們騎著單車經過圖們口岸出境,在抵達朝鮮南陽市以後參觀了南陽火車站、金日成像等等,並且在南陽很有名的商業街品位了朝鮮風味小吃,全部的境外行程大概持續了三個小時。
  大多數游客都表示,朝鮮對他們來說,本來非常神秘,一般都通過一些媒體得到一些信息。但是這次出國,雖然只有三個小時,但畢竟也是出國,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緊張。結果他們騎著自行車進到朝鮮之後,精神上一下子就放鬆了,距離感沒有了,馬上融入到了當地的參觀中,感覺非常新奇。
  圖們市和朝鮮南陽市隔江相望,是我們國家游客入朝的重要通道之一。最近一個時期,作為一個傳統的旅游項目,圖們赴朝跨境游明顯升溫,所以圖們市也相繼開通恢復了多條的赴朝旅游線路。比如圖們赴朝鮮七寶山旅游專列恢復運營,還有赴朝鮮的徒步游包括騎單車跨境游,有很多種方式可以通過圖們進入朝鮮。
  為了讓游客經過圖們市順利的進入朝鮮觀光的,圖們市採取了一些有針對性的新舉措,圖們市副市長鐘世久表示,游客只需提前把出境信息報給圖們市相關旅行社和旅游局,即可實現當天到達圖們當天制證當天過境。
(原標題:吉林赴朝鮮游升溫 35名游客騎單車赴朝)
(編輯:SN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