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魏薇通訊員任瑞)“我想通過太原晚報向熱心幫忙的兩名小伙子說聲謝謝!”日前,4歲男童皓皓玩耍時不慎磕傷額頭,血流不止。由於附近正在修路,母親李女士抱著孩子步行去就醫,路上遇到兩名熱心小伙兒,兩人輪流幫忙抱孩子,把皓皓及時送到了醫院。4月13日,家住建設南路附近的李女士和4歲的兒子在家玩耍,孩子不慎從沙發上摔下,額頭碰到了地上的魔方,出現一道血口子,李女士趕緊抱起孩子到附近一家醫院就診。由於孩子年齡小,縫合傷口不僅孩子痛苦,還可能會留下傷疤,醫院建議李女士帶孩子到解放軍264醫院採用生物組織膠粘合傷口。根據醫生的建議,李女士抱著孩子從雙塔寺街往橋東街趕,由於沿途不少街巷都在修路,不太熟悉路況的李女士只好邊走邊問。走到並州東街附近時,路邊兩名小伙子看到氣喘吁吁的李女士抱著一臉血跡、哭鬧不停的孩子,主動上前詢問情況。隨後,兩名小伙子輪流幫忙抱孩子,帶著李女士穿過正在施工的東崗巷,趕到了264醫院急診科,一路趕來,兩人大汗淋漓。醫生為皓皓清洗傷口後,用生物組織膠粘合了傷口,而兩名熱心小伙子已悄悄離開了。“沒能當面道謝,心裡很過意不去,真誠感謝、祝福兩位好小伙兒。”李女士說。  (原標題:熱心小伙兒抱著受傷幼童跑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