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4月5日訊屏東縣恆春警察分局昨天深夜在恆春鎮1棟民宿查獲21人利用南下參加墾丁音樂季,邀伴烤肉拉K,其中有幾人有前科紀錄。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恆春警方昨天深夜11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恆春地區某獨棟小木屋外疑似有毒品轟趴,由警方及海巡單位組成的聯合查緝小組前往查緝,發現21名男女在小木屋外烤肉,音響播放電音,有人正在吸食K菸,吸食用的K盤、刮片等吸食工具大喇喇地放在桌上,毫不避諱。
  這批男女大部分是20多歲,有1名18歲,少數幾名30多歲,有5、6名有毒品、重利等前科。
  警方表示,這批男女彼此之間並不全都互相認識,而是先從高雄地區呼朋引伴到墾丁游玩烤肉,再找在地的朋友吸食K菸助興,警方今天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裁罰。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屏東墾丁查獲烤肉拉K逮21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