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任琦)為深入瞭解人民群眾對我省推進廉潔城市建設的評價,即日起至本月底,我省啟動廉潔城市建設網上測評活動。市民群眾可登陸錄“南粵清風”網(www.gdjct.gd.gov.cn)參與問卷調查。
   廣東省委、省政府於去年部署全省21個地級以上市開展廉潔創建活動。為認真貫徹落實十八大關於“反對消極腐敗、建設廉潔政治”的戰略部署和我省廉潔創建相關工作,圍繞實現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目標,省紀委制定了廉潔城市建設五個行動計劃和《廉潔城市建設測評指標(試行)》,並根據這一指標設計問卷,對包括工作推進度、腐敗接觸度、腐敗抵制度、成效滿意度等方面內容進行調查。
   我市於2011年率先提出建設廉潔城市,圍繞加強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建設、加強反腐倡廉法治建設、加強社會領域反腐倡廉建設、加強社會誠信體系建設、加強社會道德建設和加強廉潔文化建設六個方面,一手抓案件查處,一手抓建章立制,有效遏制了腐敗現象,廉潔城市觀念已深入人心。
   省紀委有關負責人表示,反腐倡廉需要全社會的參與,歡迎社會各界朋友根據個人真實感受,客觀公正給城市打分。  (原標題:請為廉潔城市投上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