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評:子強
  《羊城晚報》載 南沙區各部門開始陸續曬“三公”。可是除了公佈時間不一,將決算報告公佈在網站首頁的單位少之又少,且發佈位置不統一,找起來需要費一番工夫。
  題外話:有點欠缺誠意,但畢竟是新鮮事物,倒也勉強可以忍受,主要還是要看公開的質量。等這種財政決算報告的公開成為政府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公眾也習以為常時,應該就不存在找起來費工夫這種情況了。
  《新快報》載 地鐵4號線均速50公里被指“嚴重偏慢”,與當前“南沙速度”也不相適應。地鐵公司回應人大代表意見時表示,四號線設快慢線不具條件,客流大時或借鑒2號線搞早高峰短線。
  題外話:“南沙速度”之說過於牽強,南沙發展與連接南沙和市區的地鐵速度能有多大關聯?南沙就是遠郊,中心城區與南沙的交通關係就是類長途運輸,4號線目前的客流規模也很有限,這都是無法否認的事實。
  《廣州日報》載 廣東明令禁止私人投資“電子眼”牟利。省公安廳交管局公佈了對全省“電子眼”存在問題的排查結果,發現個別設備投資主體違反規定,個別路段測速設置不合理。
  題外話:私人投資“電子眼”牟利還需要“明令禁止”?這難道不是根本就不應該發生,一旦發現就要嚴厲懲處追究法律責任的嗎?  (原標題:同城讀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