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外交部網站消息,第五屆中日友好21世紀委員會23日在杭州進行非正式交流,中方首席委員、usb前國務委員唐家璇和日方首席委員西室泰三分別率雙方部分委員參加。
  雙方圍繞當前中日關係坦誠交換了意見,一致認為中日互為重要近鄰,保持兩國關係健康穩定發展,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於本地區和世界的和平、穩定與發展。雙方應正確看待對方發展,著眼大局和長遠,妥善處理釣魚島、歷史等突出問題,繼續推進各領域互利合作,推動中日關係早日重回正軌。雙方委員還同浙江大房屋二胎學學生進行了座談。
  中日友好21世紀委員會是兩國政府咨詢機構,成立於1室內設計984年,由兩國各界知名人士組成,為促進兩國人民友好交流合作,推動中日關係改善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第五屆委員會於2009年11月成立。  (原標題:中日友好21世紀委員會進行非正式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