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擔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承擔◎楊基寬﹝作者為104人力銀行董事長﹞  有一位心地非常謙虛的主管跑來向我遞辭呈,我大吃信用貸款一驚,因為這位他是一位完全以部屬為重的人,以每年公司分紅為例,他總是將自己的一份轉給部屬。  失去他,將會是一個公司的大損失,每年的考績都顯示他很受部屬的支持。  房屋二胎我詢問原因,繞了個大圈子後,他很委婉的說出離職的原因。  原因是他有一位能力很強的副手,但因為他曾對這位副手的某些企劃案提出一些不同意見,可是副手卻不見得完全認同他房屋貸款的看法,以致於他觀察到副手有些悶悶不樂的行為。  顯然,這位主管想離開,因為將心比心,他不忍看到副手有志難伸,所以他想空出位置來讓副手有自己揮灑的空間,避免自己成為債務整合別人的障礙。  了解後,我找來那位副手,並告知他的主管要離開的事,並詢問他是否知道主管離開的理由,他說他不清楚。   為了避免給副手太直接的衝擊,我先跟他分享一個故支票借款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xydqzerepj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